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云南党史题材电影《热血儿女》开机仪式

2021-09-17 21:13:3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讯(赵永忠 毕蓉)9月14日,云南省委宣传部文艺精品扶持项目,由云南茉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云南党史题材电影《热血儿女》开机仪式,在昆明官渡天晨大酒店举行。

ec4a6e7bee478a53be9637b9cb41d736.jpg

据悉,该电影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担任艺术总监,由凭借《毛泽东与斯诺》获华表奖和五个一工程奖的著名编剧李超担任编剧,徐蕊担任出品人,吕斌担任制片人,并特邀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简明,以及《红海行动》《中国医生》摄影指导阿伟,著名导演李忠明一起联合导演。并邀请著名演员由立平、张静东、周浩东、黄海等担任主演。拍摄地点将在云南昆明、安宁、红河、大理等地展开。

影片根据中共云南第一任省委书记王德三的生平事迹改编,力求通过王德三在其兄王复生等影响下加入中国共产党,走上为人民求解放的道路,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领导云南人民与国民党反动派作顽强斗争,被捕后面对威逼利诱不为所动、视死如归,年仅32岁即壮烈牺牲的光辉一生,再现云南早期共产党人忠于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文/图:李翔昌(原云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长)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