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蓝天白云书写美丽小塘

2022-08-24 10:45:1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琳)“爱了爱了,这样的蓝天白云美得像明信片,一起来晒小塘蓝吧!”“都不需要什么拍摄技巧和滤镜加持,对着天空随手一摁,就是大片。”……近日,在新邵县小塘镇各村、社区微信群里,村民们都在热烈讨论着身边的美景。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深入,蓝天白云成了“美丽小塘”的新注脚,成了小塘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气污染防治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新邵县小塘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共同为生态环境保驾护航。2022年,新邵县小塘镇成立了多部门联合领导小组,与镇2个社区、27个村分别签订了蓝天保卫战工作责任状,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了每个单位,采取条幅、广播、宣传栏、电子屏进行宣传,借助环保志愿者力量进企业、进村组发放宣传资料,讲述环保知识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按照要求,严把日常检查关,对辖区内企业采取突击检查,严厉查处不按要求施工生产的单位,使企业自律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下一步,小塘镇仍将一如既往攻坚克难,立足绿色发展,聚焦短板问题,深入打好空气质量巩固提升战,让“蓝天白云、繁星闪烁”长留,努力建设蓝天常在、空气常新的“美丽小塘”。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