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富民县射箭协会正式成立

2023-07-19 10:56:0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何云鸿)2023年7月15日,云南省富民县射箭协会在富民县南营村委会石桥村南西桥温泉酒店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明确了协会社会责任与义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庆荣、云南信息报原总编、云南演讲学会副会长冯书,云南大学教授熊思远、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  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俊、云南省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会长孔维忠、富民县教育体育局邵天才、富民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文清、富民南西桥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昌、富民县小水井苗族合唱团团长张晓明、富民县汉服协会会长陈思帆等500多嘉宾先后到场祝贺。

       7月15日,由云南省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主办的2023 "正己"七月月赛同日开赛。月赛得到了富民南西桥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一支韵专业葫芦丝培训学校、云南省按摩协会、云南轿子雪山水业有限公司、富民县梓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螳螂川酒厂、云南正己射仪工坊、昆明天依服装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当日富民县射箭协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也同时举行。作为协会成立后的首个“大动作”,富民县射箭协会训练基地在南西桥温泉酒店正式挂牌,双方合作将训练基地办成具有民族传统射箭特色的训练基地,服务于射箭爱好者和射箭团体组织,积极做好民族射箭推广,助力富民县射箭运动事业的发展。做好相关射箭推广和比赛活动,培养富民县青少年射箭人才,打造富民县品牌赛事,完成富民县群众射箭文化建设,不定期组织与兄弟单位、辖区内企业进行友谊比赛,交流感情,积极弘扬“阳光健身”精神,用阳光、青春、健康的理念和经常性的集体活动,带动广大学生、职工热爱运动,健康生活。同时还将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和管理上引入赛训系统,为富民县射箭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