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安平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各支部慰问老党员

2023-06-30 13:39:00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周磊、魏连松)报道2023年6月30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学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安平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宋志广、党建办负责人程孟虎、杜亚辉,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安平县马店乡政府负责人共同走访慰问香管村、柏林村、刘口村,抗日战争时期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与关怀。

 

 
       95岁的老党员赵兰举,1949年入党参加革命工作,是一名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为新中国成立、为国家建设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她心系人民,着想国家,初心不改。他说:“我老了,很想多为社会服务,感谢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怀......”。我们敬佩这位老人用一生塑造整个民族的生活和命运之精神。

 

       97岁老党员刘胜女,1948年入党,为建立新中国舍生忘死。解放后在革命大生产中,不图名不图利一直默默奉献,使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热血情怀,为国为民献身革命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

 

       建国前老党员付荣景,解放前担任支前干部。1946年入党,在革命洪流中一直担任妇救会、妇委会委员,为党建工作和建立新中国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加慰问的党员们,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況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传统,紧跟党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时代新篇章。供稿:个私党委宣传室 宋志广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