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2022-04-06 14:11:5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龙雪松、袁武星、薛标)2022年3月27日上午8时,洞口县副县长、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县治超办工作人员召开了联合治超行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按照要求迅速将执勤人员报送至治超办。县治超办在3月28日上班前将联合治超工作方案及人员安排部署好,从3月28日至4月28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除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用于调度外,其余人员分两个机动组,六个定点执勤组,采取“5+2”“8+X”联合执法方式对洞口县重点路段采取定时与不定时的方式进行执法。严厉打击遮挡车辆号牌躲避检查和故意压线通过不停车检测系统、严重超限运输、多次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严厉打击无道路运输相关证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行为;严厉打击非法改装、改型车辆行为;严厉打击源头企业人为逃避监管;严禁执法人员索拿卡要,充当保护伞。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洞口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执法必严、廉洁高效、部门联动的联合治超治限整治行动,切实减少路面违法行为,降低路面超限率,维护该县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使该县货运违章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超载超限现象明显好转,交通运输秩序井然。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