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坚守廉心,建设清廉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2022-01-04 16:35:0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莫小涛)2021年12月30日上午,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坚守廉心、建设清廉邵阳”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建设“清廉机关”。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等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穿越时空在眼前呈现了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也展现了宛如暮鼓晨钟贪腐案例,使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反面的警示,坚定了廉洁自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信念,坚决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以廉为美、践廉为尚的“清廉机关”。

党组书记、局长张德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文件。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营造了清风气正的清廉工作氛围,全体职工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坚守初心,知纪明纪、遵纪守纪。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