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高桥完全小学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31 22:46: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陈丝柳)2021年12月31日下午,喜迎元旦之际,高桥完全小学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是我校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表现。大会共4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由工会主席危香兰同志主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首先由校长曾仁贵同志致开幕词。校长曾仁贵同志作《高桥完全小学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特色办学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

副校长胡希波同志宣读《高桥小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及《高桥小学教学质量奖惩方案》;大队辅导员陈丝柳同志宣读《高桥小学班级评比方案》;工会主席危香兰同志宣读《高桥小学红白喜事送礼制度》。三位同志宣读过后,校长曾仁贵同志对教职工代表关于各项提案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会上,所有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全票一致通过所有提案。总务陈绪良同志关于我校2021年度财务问题、收支经费做了详细解释。

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