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山门镇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考察

2021-12-31 15:24: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旷自辉))冰雪消退,余寒犹存,拦不住乡村振兴推进的步伐。为进一步摸清乡村振兴工作难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前进。12月30日,洞口县山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丽带队到大合村考察。

 

座谈会上,市农行驻大合村工作队长杨渤海简要介绍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大合村乡村振兴资源优势和基础设施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表达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村支部书记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村组织、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有信心将大合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美丽示范村。

 

随后,山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丽就本次考察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基层干部应当拿出决战脱贫攻坚的勇气和毅力投身乡村振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