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桐山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12-30 21:15: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肖丽蓉)12月30日,洞口县桐山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乡人大代表应到52人,实到48人,请假4人。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并投票表决通过了桐山乡2022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九龙村鸭婆组至中桃村通村公路硬化、蒲溪村新建组水圳修建工程、椒林村桃源至吴家组产业路修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补选办法,依法依程序选举产生了桐山乡人民政府乡长,候选人满票当选。选举结果产生后,新当选的乡长王文波进行了宪法宣誓和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在我乡开启乡村振兴、全力建成生态文旅融合新桐山的重要历史时期,各位代表及同志们要站在我乡全局工作的高度,要秉承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地把政治坚定、勤政廉洁、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洞口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