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星火传承耀百年,红色故事永相传——邵东市共青团系统“百年正青春”专题宣讲走进邵东职业中专

2021-12-30 20:53:0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曾楹 彭睛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引领青年学生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12月30日上午,邵阳市委组织开展的在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百年正青春”专题宣讲活动。特邀青年讲师团讲师、市委办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湘泉作专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讲座。

团市委书记唐颖、团市委副书记胡锷亮、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张青林、团市委组宣传部长翁倩、邵东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刘剑锋、邵东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黄顺武以及邵东市职业中专全体团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邵东市职业中专副校长申有云主持。

欧阳湘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新时代党(团)员的优秀事迹、毛泽东主席锻炼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成长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青少年是国之栋梁,民族之希望,听完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向先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员学生代表申蒋上台演讲,他带领同学回顾了2021年我国在政治上、科技上、经济上、社会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并代表在座各位同学表示永驻爱国心,守住赤子心、保持平常心,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唐颖为宣讲活动亲切致辞,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要通过“百年正青春”宣讲主题活动,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