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邵东职业中专赛点圆满闭幕

2021-12-30 20:51: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刘红新 曾楹)报道:

 

 

 

12月28日上午,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赛点,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在赛点学校大会议室举行闭幕仪式。省派第一副主任戴林松、省派赛项负责人刘建高、赛项裁判长余谦、专家组代表徐琨、赛点主任、邵东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赛点副主任、教学副校长申永富、赛点组委会成员、党总支书记黄顺武出席闭幕式。本次比赛参赛学校领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申永富主持。

 

校长宋赟同志作赛事组织工作总结,他表示,此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家裁判严谨负责,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工作人员精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组织工作。学校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大办学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培养更多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戴林松教授作赛事工作总结,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此次竞赛是一场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也是对我省物联网技能技术专业学生的一次大检阅。是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优质平台,此次比赛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赛项裁判长余谦就赛项选手竞赛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和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选手们严谨的比赛态度、娴熟的技能操作、良好的竞赛素养和奋发的拼搏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完美地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随后,刘建高宣布赛项成绩,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比赛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竞赛共产生了11个团队奖。其中,邵东市职业中专参赛团队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