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云南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正式启动

2020-04-29 10:32:1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毕蓉报道 4月28日,主题为“品牌消费、品质消费”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云南会场在昆明云纺文创园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5月10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本届“双品网购节”聚焦云花、云茶、云咖等高原特色优质产品,线下,在昆明云纺文创园的主会场、蒙自、开远的分会场,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提升消费体验感,美食挑战大赛”慈善义仓”献爱心、营养科学”科普讲座等配套活动丰富多彩。线上,通过阿里、京东、苏宁、云品荟、青创云品、蒙自优选、建设银行等平台,以特价、拼团、预售等形式开展实折实扣促销活动,满足消费需求。

云南省商务厅厅长赵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本届双品网购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发展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电商的决策部署,发挥电商作用,努力缓解疫情影响,着力扩大消费需求的具体举措。按照政府组织、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原则,云南省商务厅组织云品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青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蒙自火烈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云南电商企业代表参与。

本届双品网购节”云南特色明显,亮点纷呈。

一是优品多。严格把关,精挑细选,推出1万多款质优价美的产品参加活动,既有中华老字号、云南老字号、十大名品”,又有绿色食品、扶贫产品,真正体现云品荟萃,优价优品”。

二是专场多。五一”假期,邀请云南头部网红直播带货,开设玉溪、晋宁、弥勒等助农专场,拓宽鲜切花、盆栽等销售渠道。实施云南小粒咖啡销售计划,提升品牌影响。母亲节期间,开设爱心专场,呈现鲜花、养生等礼品,弘扬传统美德。

三是模式多。云花、云咖、云茶、云坚果、云厨房等12个直播中心轮番发力,倾力推荐云品优品。在昆明、红河等地设立线下体验展,集中展现名企名品风采,带动线上线下销售,提升消费体验。

四是活动多。开展食品科学中医养生”等系列公益讲座,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出慈善义仓”捐赠和受赠信息,开展献爱心活动。举办美食挑战大赛”,推广健康消费”理念等系列活动。

赵瑞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