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栏目(1)
投稿

新邵税务:一把手在一线 携春风“走流程”

2022-05-23 16:43:3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楚蒙)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聚焦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5月20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文军以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运良以一名纳税人的身份全环节体验现场办税及线上办税流程,主动将服务关口前移,真正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纳税人缴费人的角度解决办税实际难题。

 

“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一出台,税务部门就对我们进行了宣传辅导。但毕竟是新业务还不太熟悉,没想到领导现场帮我办理了申请,非常暖心。”在新邵县税务局局领导的全程辅导下,杨先生很快完成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他激动地说道。据了解,为全面落实落细落稳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结合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实际,新邵县税务局将“退税业务”列为五月份“一把手走流程”活动重点内容。

 

活动中,袁文军局长要求纳税服务部门继续强化技术支撑,完善专项工作考核办法,持续优化岗责体系,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他表示,“一把手走流程”不仅仅是体验,更是对纳税服务的体检,新邵县税务局将继续统筹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全方位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聚焦“走流程”实效,推动此项活动纵深开展,通过“一把手”换位体验,把阻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真正落实好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