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初夏野营·寻觅自然” 非遗园五月欢乐再度起航!

2022-04-29 17:34:2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周淮民) 随着大雨暴雨大暴雨的结束,合肥的初夏马上就要来了,热烈的季节让大家都躁动起来,但是周边省份的疫情仍需防范,这个初夏,不如干脆来一场家门口野营吧。现在跟上初夏开往非遗园的列车,开启假期唤醒计划!

      经历了近两周的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大家提着的心也因为今天南岗镇、蜀山经开的解封而放了起来,这个五一请尽情出门玩耍!但是玩归玩、闹归闹、疫情可不能开玩笑,所以非遗园室内景点暂时关闭。
      非遗园室内不能进,那就在室外玩个够。整个五月,你都可以在非遗园烧烤露营、趣味投壶、放飞风筝,一起拥抱绿码。

      非遗园的自然草坪是露营的绝佳场地:听耳边叽叽喳喳的鸟叫,触摸脚边生机勃勃的花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躺累了就去活动活动,拉着亲朋好友来一场并不紧张刺激但是趣味十足的投壶比赛,看看谁是“神射手”;比赛结束,就去放风筝,没有风筝没关系,每天入园前三十名游客赠送免费风筝。扯着风筝线,奔跑在草坪上,随着风筝自由飞翔。跑累了,就在非遗园看看,传统徽派建筑的婉约,一步一景一步一境,亭台楼阁,白墙黛瓦,漫步其中的人也入了庐州美景之中。这一天,与自然相处,充实又美好。结束了行程,不要忘记和我们的“守护绿码”合影留念。

      这个假期带可爱的人遛好玩的地,五一非遗园,等你来野!
 
      温馨提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遗园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等疫情防控政策,出示预约凭证方可入园。请大家入园前佩戴口罩、配合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体温异常游客暂不支持入园,保持排队间距注意游玩安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