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2020-01-17 09:52: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伴随着新年前夕的热闹气息,一场关于艺术梦想的故事正在春城讲述着...

“金鼠报春 童贺新年”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于2020年1月14日在昆明市五华区云南艺术学院麻园校区实验剧场顺利播出录制,参加录制的宝贝们火力全开,在璀璨的闪光灯和华丽的舞台上盛情绽放!

 

 

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以“金鼠报春、童贺新年”为主题,由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云南世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及美丽云南频道主办,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天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尚教育哆来咪艺术文化中心承办,舞艺晶晶艺术中心、宓姗乐馆、尚艺音乐培训、闻乐教育阮咸艺术团、云尚教育·九木艺术培训中心(文山)、云南依恋舞蹈艺术教育等联合支持。

 

 

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以整合全国优质学校及民间少儿艺术培育机构资源为节目来源、以云南广电网络集团美丽云南频道,新华卫视之(新华卫视网)、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 精彩中华_栏目、CCTV《乡情》、今日讯点、世界观察之窗、世界新闻网、爱点视界等权威新媒体矩阵为输出平台,全力为本次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展新星之风采、搭闪耀之舞台。

 

 

本次春晚共30个节目近500多人参与录制,孩子们表现大方、专注、认真全身心投入到表演当中,晚会以全新的节目编排、多元化的表现形式、多渠道的曝光平台、培养型的后续延展为全国人民呈现一台格调高雅,内容丰富、色彩鲜明、形式活泼的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晚会组委会表示,晚会的录制播出为全国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舞台,为各中小学、少儿教育机构搭建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为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发展营造更加浓烈的教育氛围。

 

 

 


节目播出:

2020云南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18:20在彩云导视·美丽云南频道播出,《爱点视界》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2020云南少儿春节特别节目:将于2020年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至初八)在彩云导视·美丽云南播出,《爱点视界》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