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组织收看达州市第14期《阳光问廉》节目

2020-01-03 10:31:1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四川)讯: 1月2日,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各部门积极组织收看达州市第十四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以“聚焦生态环保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曝光了“扬尘治理‘中梗阻’”、“不断污染不断罚 整治一直在缺席”、“企业污染治理不力 难在哪儿?”直击相关乡镇和部门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突出问题。
 直播中,主持人直面问题痛点,火辣质询,问廉专家团辣味点评、一针见血,考评团现场投票。
 

各股室收看情况
 观看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曝光的问题为警示,开展自查自纠,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环境保护,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为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为“绿水青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冯俊淋
图:刘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