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南充:钻石广场二期 高端智能化住宅 1月5日盛大开盘

2020-01-10 22:43:04 来源:众识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psc.jpg


南充:钻石广场二期高端智能化住宅 15日盛大开盘


QQ截图20200106191248.jpg

中国众识网1月5日(南充)消息,1月5日,位于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三段的美轮·钻石广场二期高端智能化住宅盛大开盘。

psc.jpg

图:钻石广场二期楼盘现场

 

据介绍,南充钻石广场住宅实行全智能小区入户,采用人脸识别。入户指纹钥匙,分层刷卡到达电梯,同时采用高端智能触摸屏可视电话,可实现户与户对讲。小区首创风车式设计,两梯四户、采光好、私密性好。

据了解,钻石广场,倚靠嘉陵江,与缤纷水岸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另一侧的东湖公园也在规划建设中,两大不可多得的生态资源尽在身边。

psc.jpg

成熟地段,交通便利。钻石广场处于“拥江发展,跨江东进”的核心区位下中坝,紧邻川东北金融中心。交通四通八达,江东大道、四桥、白塔大桥以及即将开通的七桥,使该区域与高坪、顺庆、嘉陵主城区无缝对接,5分钟到五星花园,5分钟上高速,10分钟到机场;公交车调度中转站,多条线路途经此地;更是未来南充2条轻轨交通的换乘枢纽。

QQ截图20200106191300.jpg

周边配套成熟齐全。医院:215亩中心医院新院区与钻石广场隔湖相望,高坪现有的五医院(白塔路)、区妇幼保健院(东顺路)、二中医院(鹤鸣路)等医疗体系,仅需几分钟车程便可享受完善的医疗配套。教育:北师大鹤鸣实验幼儿园、南充一小、七小、白塔中学......孩子在这里,早教、幼教、初中、高中、职业体验、兴趣爱好班,一条龙完成。生活购物:220m地标酒店,保利MALL、万达IMAX影院、人人乐超市,麦当劳、肯德基等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钻石街商家相继开业、LE国际影城入驻钻石商业街已初具规模。(记者邓敏 杨光)

文章来源:众识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