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树医疗卫生形象 创干净整洁环境

2020-01-15 11:28:0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曾文 胡雅静)报道:

为贯彻落实隆回县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近日,雨山卫生院按照县卫健局的统一部署,围绕打造“畅通、靓丽、文明、和谐”的医疗环境,采取有力措施,完善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高效工作机制,院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树医疗卫生形象 创干净整洁环境

 

 

该院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制作了规范的文明礼仪标牌40块、环境卫生宣传栏2个,加强对医务人员及服务对象进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教育。

 

树医疗卫生形象 创干净整洁环境

 

 

为打造优美、舒适的医疗环境,该院对食堂、病房、办公室、医疗室、公厕等场所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对医疗垃圾进行严格的分类处理,确保医疗垃圾不落地,分明别类、摆放有序,对医疗废水严格按环保要求进行处理,做到了窗明地亮,医疗环境的改善,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