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北满福栖科技受邀参加《第四届北京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设施蔬菜品种展》 —助力特色农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020-01-11 13:10: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保定节目制作中心(姬蕾倩、谢强)报道:1月10号,第四届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设施蔬菜品种展在河北饶阳举行。河北满福栖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绿色、数据、趋势、消费”为主题,来自京津冀农业部门管理及推广人员、国内外知名育种家、种子企业、育苗企业、蔬菜种植户、大型采购商约300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蔬菜产业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由中国蔬菜协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国家蔬菜科技与产业创新联盟协办,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饶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农业供给侧改革要求,筛选出适合我国北方设施蔬菜的优良品种、大力推动我国北方设施蔬菜产业发展。

活动当日,大会举行了第四届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当地知名企业满福栖农业科技与衡水国家园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组织了设施蔬菜品种展、设施蔬菜农机展、专家报告会及商务交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饶阳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成果,加快了新技术、新品种、新装备示范推广,进一步提升了“饶阳蔬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饶阳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本次会议结束后,饶阳县常务副县长闫欣在王同岳镇镇长朱博的陪同下共同考察满福栖大农业并做指导工作。在考察时,提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把中国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饶阳县按照“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总要求,大力实施优化品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三品提升”战略;在交流中:满福栖董事长周磊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定不负众望,将满福栖特色农产品发扬光大。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为统领,大力发展满福栖特色科技农业;力争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农产品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