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媒体聚焦,在易县灾情中托举百姓的希望

2023-08-10 21:14:5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张华 孙冬梅)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保定山区县易县平均降水量超过440毫米,道路、桥梁被毁,全县一度大面积停电,不少山区乡镇房屋进水,超过17万亩农作物受灾。


       交通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易县水毁公路254处,水毁桥梁涵洞39座,临时断交165处,道路清障118处。


       易县坡仓村受灾严重,粮食作物受灾面积450余亩全部绝收,7口水井被冲毁,160盏路灯损坏,5公里道路严重受损,村内241省道商业街沿街商铺50余家全部冲毁,数百家民房受损,近二十辆车被洪水和泥沙淹没。在易县像这样受灾的村落还有很多。

       困难面前方显大爱,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闻讯而动,纷纷筹集物资捐助灾区,一颗颗爱心从四面八方汇聚易县,一批批物资汇成爱的暖流。

       8月6日“新华卫视在行动”活动,由易县宣传部部长李静带队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前往易县受灾地区慰问,先后把物资送到了易县受灾乡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大家用实际行动帮助易县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还有很多像他们这样,及时伸出援手的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用善行,点亮希望,新华卫视融媒中心将更好的发挥媒体的呼吁作用,针对爱心救助机动性、灵活性的特点,我们将对受灾群众实施针对性救助。同时也非常感恩各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救助。愿灾区人民群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