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腾冲市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2022-01-20 16:11:2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1月18日,腾冲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85名退役军人圆满完成了国防建设的使命,载誉返乡。

腾冲市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重温了军人誓词,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军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及亲切问候,勉励大家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像在部队一样,忠诚于党、顽强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

腾冲市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后,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2022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对腾冲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安置条例》、《军人抚恤优待条例》、技能培训、学历提升、一次性退役金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条例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近年来,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通过各种保障体系的完善和服务工作的拓展,根据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要求,开展技能培训6场次、政策宣传5场次等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拓宽就业创业渠道50人次,公平共享家乡的发展成果。

会后,组织参观腾冲市革命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腾冲市清水乡司莫拉三家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培训联盟企业单位负责人、志愿者共计98人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