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2022-01-18 23:09:3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长林、袁武星、薛标)2022年1月18日上午9时,随着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向书宏郑重宣布:洞口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洞口县交通运输系统60名志愿服务队员开赴全县重点客运站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要地段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来到洞口高铁站站前广场,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服务队刚开始为进出站的旅客及路人、环卫工发放口罩、方便面、矿泉水、春联、一次性雨衣、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宣传资料时。广铁集团洞口站的春运志愿者服务队和邵阳学院3名女大学生组成的春运志愿者服务队自觉主动加入到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列中来。一起为洞口高铁站的回乡及外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志愿者们发出的不仅仅是小实物的慰问。更是为广大旅客送温暖,“为民办实事”的一种最好诠释。发出的虽然是小心意,但志愿者们收获的是旅客们的张张笑脸,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个个伸出大拇指的赞美。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服务活动正在进行时,张家界航空职业学院两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加入到了洞口交通系统志愿者的行列,同样扛起了洞口高铁站春运“暖冬”志愿者兼治安劝导员的责任,大家一起义务为站前广场的旅客提供方便和治安劝导尽绵薄之力。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一颗颗火热的心温暖着南来北往的旅客,传播着和谐与文明的正能量。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来到邵怀高速公路洞口收费站路口,洞口交通系统的志愿者们正在为上下高速的车辆驾驶员免费发放春联、年历、方便面、矿泉水、一次性雨衣、口罩等物资。赢得了广大驾驶员及行人的声声点赞。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四个团队齐上阵,传播文明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为广大旅客及群众发放矿泉水共50件;方便面500筒;春联年历各200余幅;口罩2000余个;一次性雨衣60件;发放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画册800余份;化解旅客矛盾纠纷1起。通过四个志愿服务团队的通力协作和优质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社会反响较好。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