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山门镇各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交答卷”

2022-01-14 14:47:04 来源:新华卫视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黄柏秀))2022年01月14日,在完成“下述下评”的基础上,洞口县山门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在此次述职评议会中,19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1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作出了书面述职。各位书记对照《2021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全面汇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在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且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会上,镇党委书记唐伟峰对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总支、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要求。

镇党委书记唐伟峰点评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

 

述职和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双述双评”测评表,对参与述职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不记名的测评打分。(山门镇 黄柏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网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