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重拳出击抓消防 严查整改保平安”

2022-01-14 14:59: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冷燕华 彭伯超)为严格落实邵东市“12.17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党工委严密部署为期三个月的冬春火灾防控暨岁末年初消防整治工作,并在辖区开展大规模消防整治行动,现已初见成效。

 

 

近日,大禾塘街道组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消防负责人、重点企业等单位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多合一场所”整治工作督战会,将邵东市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部署、冬春火灾及安全生产防控要求及时传达到各个部门和企业。

 

 

各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到辖区36个村(社区)召集所辖企业及“多合一场所”负责人部署消防整治工作,并要求各企业立即开展自查自纠。

 

 

街道将辖区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多合一场所”分为四大片区,按照党工委“六个一”的标准:开好一个会、发好一个通知、搞好一次整改、组织一次验收、关停一批场所、拘留一批顶风作案者,由党政领导带领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全生产中队进行消防巡察,凡是未开展自查自纠、消防隐患较大的单位一律关停,对于存在消防隐患、设备设施不达标的单位下达整改告知单要求整改,并限期进行验收,整改未达标的一律关停。截止目前,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共查封158家“多合一场所”,关停25家,整改100家,已整改验收60家,预计2022年春节前完成辖区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多合一场所”消防整治全覆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