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一行深入调研隆回税收工作

2022-01-17 17:29:3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阳一坤)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率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谭海池及办公室、货物和劳务税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隆回县调研指导基层税收工作。

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一行深入调研隆回税收工作

 

调研中,林荫一行首先前往桃洪税务分局和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扎根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深入了解基层单位状况、税费征管服务、文化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优化办税服务等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随后,林荫一行考察了隆回县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和涉税办理情况,诚恳向企业征求涉税建议,并表示税务部门将做好涉税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在隆回县税务局机关办公楼,林荫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回税务文化展厅、局史荣誉室,听取了隆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晋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同四名基层代表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林荫局长充分肯定了隆回税收工作,并强调要按照“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总体要求,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供稿:阳一坤)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