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首批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店授牌

2022-09-07 21:22:0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新媒体中心湖南讯(通讯员邓淑月 贺富国)9月7日,邵阳市特殊食品示范店授牌仪式在武冈举行,邵阳市市监局副局长曹建文为武冈市的10家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店授予“邵阳市特殊食品经营示范店”牌匾。这是邵阳市首批授牌的示范店。

邵阳市监局党组成员曹建文副局长亲自参加授牌仪式。

邵阳市监局党组成员曹建文副局长在视察工作。

邵阳市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自7月13日启动,旨在规范特殊食品经营行为,督促特殊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特殊食品经营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商超、母婴店、药房行业中的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等3种特殊食品经营主体均可参与。

邵阳市监局党组成员曹建文副局长在视察工作。

邵阳市监局党组成员曹建文副局长在视察工作。

授牌仪式上,邵阳市市监局副局长曹建文说,特殊食品作为“一老一小”的代表性食品,有着特殊的意义和要求,此次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风险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监管措施,落实检查职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安全底线和不发生侵害群众利益的廉政底线。希望邵阳市首批示范店要将优秀的创建经验长期保持下去,真正成为当地特殊食品经营行业的表率和样板。武冈市市监局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带动全社会关注、支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争取到2023年底实现全市绝大多数以上的特殊食品经营者达到或基本达到示范标准。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