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白仓镇集中收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专题培训片

2022-09-07 17:17:5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杨妃紫)9月6日上午,邵阳县白仓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以及33个村(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农村基层党员、致富带头人、农村实用人才等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观看了乡村振兴系列专题片《“金秋五课”之人才振兴》。

据悉,该片是省委组织部根据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题制作的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学片之一。通过邀请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作培训辅导,精选全省各地人才引进的典型案例,以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为主线,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为全省县乡基层党员干部准备了一堂丰盛的学习“大餐”。

通过专题片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人才不仅仅包括有高文凭的知识性人才,还有技术能人等实用性人才。该镇各村(社区)支书也纷纷表示要好好梳理自己村里面的能人,建立人才库,先把自己村里的人用起来。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