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马新存被聘请担任国医康集团宣传顾问

2022-09-07 12:39:0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2022年9月6日,从事新闻工作30多年的资深媒体人、没有当过兵,坚持拥军30多年的爱国拥军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康养协会常务副会长、国普网康养频道总监、拥军爱警万里行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马新存被聘请担任国医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顾问,在叶桂.叶天士第七代传承人马全增先生,国医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玉锦女士的见证下,国医康集团总经理纪保成亲自为马新存颁发了聘书。  


      国医康集团是中医药老字号,清代十大名医叶桂叶天士知识产权的合法持有单位,也是叶桂叶天士医学产业唯一合法传承单位,集团围绕叶桂叶天士医学传承、秘方传承、学术传承、文化传承、思想传承开展了一系列产业项目。其中包括:《叶天士中医门诊》;《国御康药膳坊》;《叶天士中药人体渗透疗法》创新推广基地;《国御康龙门康养中心》;《国育康安然酒店》;《百年叶桂园》;《东璧堂老药铺》;《叶天士中医世家》。国医康集团的所有项目都是围绕中医药老字号叶桂叶天士的易学文化传承,承担起国粹传承下去的责任和义务,让宝贵的中医药文化叶桂叶天士的创新医学发扬光大。
      为了满足全国各地游客和对中医药老字号群体的参观和修养度假,园区内设有可同时容纳400人同时用餐的《国御康药膳坊》。园内的《国育康安然酒店》配套服务设施星级标准,可供500人食宿,300人开会。
      国医康集团坐落于北京龙门生态园内,该园始建于2004年,占地1605亩。据传,清朝康熙、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多次从此地经过,看到路两旁两座高数百米的山势像两条巨龙,感慨留言,说酷似龙口,因此得名为龙门口。396亩的水面上清波荡漾,野鸭飞上飞下时而游玩戏水,时而展翅飞向岸边草地。醉意间,从桥北顺水库北岸边向北走,杨柳迎风拂面,用手一摸柳条儿,丝绦般柔软。水中倒影如镜,春风吹动水面,人和柳枝一起在水中摇晃,更加深了醉意。金山脚下有3块3米多高的太湖石,上刻“龙门生态园、圣水宝塔、金山圣地”十三个大字,此为纪念康熙皇帝多次到过龙门口所镌刻。
      园内有天开寺、兴隆禅寺、观音洞、六祖大殿、天开塔、观音寺等六处佛教圣地。其中,天开寺是北京境内历史最悠久古刹之一,距今己有1950多年的历史,也是释迦牟尼佛骨舍利出土的圣地。也是闻名世界的佛教圣地。灵山名寺,香客不断,远近闻名。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