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党员先锋齐力促,多措并举防溺水 ——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党支部预防溺水工作纪实

2022-04-12 08:37: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莫叶)天气渐热,溺水事故容易发生。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塘渡口中学党支部在校长杨小军同志的引领下,积极督促全校师生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敲响安全警钟。4月11日下午该校党支部再次召开了防溺水工作压实会议。

党员先锋齐力促,多措并举防溺水

 

党员先锋齐力促,多措并举防溺水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该校党支部极其重视防溺水安全工作,积极动员各部门响应“预防溺水,人人有责”的活动号召,竭力提高全体师生、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党员同志一方面积极联络学校行政部门和各班主任,督促相关责任人在校园内播放“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字幕显示屏,督查家长在预防溺水承诺书、学生在预防溺水保证书上签字并收交回执的情况,倡导师生积极学习防溺水口诀,以及通过校园广播站广播、画黑板报、举办防溺水主题班会和征文竞赛等方式,增强全体学生自救自护能力;另一方面通过班级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推送防溺水知识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家长普及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提升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党员先锋齐力促,多措并举防溺水

 

党员先锋齐力促,多措并举防溺水

 

同时,该校党支部把党员同志分成多个志愿组分赴学校周边水域,对学生活动范围内的河道、水库、湖泊、池塘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工作,对责任落实、隐匿点张贴安全警示牌等防溺水内容进行全面督查,打通孩子安全回家“最后一公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