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五中召开2022年预防溺水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6 21:56:4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陈阳文)为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安全。3月16日晚在该校四楼行政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邵五中预防溺水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温振富主持,校长刘志新作2022年新邵五中防溺水工作重要指示并强调。

(图为该校校长刘志新就2022年新邵五中防溺水工作作重要指示)

在会上,副校长温振富首先传达了上级预防溺水工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一些情况。随后温振富就2022年新邵五中防溺水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与安排。一是制定2022年新邵五中防溺水工作方案。二是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校级领导包班、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师包学生的工作责任,实行层层落实管理工作机制,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三是班主任要通过班会课的形式,教育每一位学生知道“六不二会”防溺水知识,组织每名学生家长签订好安全责任状。四是每周向家长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通信媒体发布预防溺水安全信息,进行广泛的宣传。五是要进一步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个一”活动,如发一封防溺水至家长的信、观看一部防溺水安全视频、上一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唱一首防溺水安全歌、挂一张图、写一篇征文。六是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竞赛,全校学生参与,每班评选优秀者若干名报学校政教处进行表彰奖励。七是防溺水重点人员监督,如孤儿、留守人员、单亲家庭子女、困境学生等等,做到事无巨细之分。

最后,该校校长刘志新就2022年新邵五中预防溺水工作作重要的指示并强调。一是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班主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预防溺水工作部署和学校的预防溺水工作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全校师生平安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全体班子成员更要肩负起防溺水安全责任,把工作作细作实。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