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山西省侯马市场监管局所属6个党支部相继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

2022-03-13 12:30:3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房瑞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刻查摆问题   规范会议程序


       本网讯(石丽丽 郭海红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晋组通〔2021〕44号文件要求,山西省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如期完成了会议所有事项和内容。

各党支部接到上级党工委的通知后,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严格会议程序,积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召开前,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认真举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会前谈心谈话,仔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经过精心筹备,各党支部分别于2022年2月28日前全部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班子成员在所属各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按照会议程序,紧扣会议主题,从支部班子、委员、个人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坦诚的会议发言,广大党员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理解、振奋精神、促进工作及“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支部、支委、和每名党员进行评议,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通过民主评议,全局共推选出年度优秀党员40名,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后,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贯彻落实市委“1236”工作发展思路,立足本职,踔厉笃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全市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经营秩序等各项中心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房瑞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