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小学召开疫情防控、防溺水专题工作会议

2022-03-16 14:35:4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郑丽娇)3月16日上午,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小学召开疫情防控、防溺水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校政教处刘优主任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小沙江镇中心小学政教处刘优主任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详细阐述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他说,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要高度警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即日起,各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入校、快递不入校、带病不入校。进入校园所有人员都要严格核验身份、扫“场所码”、测体温、查行程卡。

 

此外,他还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校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方式进行防溺水宣传;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回执单进行回收;加强学生出勤管理,摸清学生去向。

所有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对学生和家长要加强引导,处处敲响安全与防疫警钟,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真正以敢于担当的领导情怀将两项工作做到实处,要多措并举助力全社会共同关爱学生的健康安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