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巨口铺镇专项整治混凝土搅拌站 助力蓝天保卫战

2022-03-15 21:50:3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高华信)为规范辖区内混凝土搅拌行业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加强流散体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管理,着力推进全镇环境质量改善,助力蓝天保卫战 ,3月15日,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混凝土搅拌站专项整治工作 。

巨口铺镇专项整治混凝土搅拌站 助力蓝天保卫战

 

检查人员仔细核对了混凝土搅拌站物料出入台账和检测仪器是否合规、控制塔等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他们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项环境保护制度,以制度强管理、保环保,要完善密闭、围挡、遮盖、清扫、洒水等措施,减少内部物料的堆存、传输、装卸等环节产生的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严禁流散体运输车、混凝土罐车、运砂车等各类车辆带泥上路。对搅拌站存在的环境问题,督促搅拌站规范建立建全管理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间、责任人。要做好节能降耗,夯实应急减排措施,科学发展,生态优先。

检查人员给混凝土搅拌站每位员工发放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民行动倡议书》,要求该搅拌站在周边植树种草,做到不露天焚烧垃圾。要做到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从自我做起,人人动手,共同努力,治污防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搅拌站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绿色发展,坚持源头治理,助力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