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曲遵一行赴上海宝冶承建的青岛国创中心双创园项目调研

2022-03-10 17:22:4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曲遵一行赴上海宝冶承建的青岛国创中心双创园项目(以下简称:青岛双创园项目)调研。

曲遵一行深入青岛双创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曲遵对项目的安全、质量和进度表示认可,并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作业人员健康安全,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开展。同时指出,上海宝冶要精心组织,在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保证项目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青岛双创园项目是我国高速列车创新中心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9万平方米,共16栋单体,将打造集研发孵化、企业办公、技术培训、项目推广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高端装备双创园基地。

青岛市城阳区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春洲,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上海宝冶青岛双创园项目经理申隶华等陪同调研。

(上海宝冶:佘顺志、赵帅帅)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