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西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关爱女生心理卫生健康的教育专题讲座

2022-03-16 21:58:3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王月圆 刘小艳 刘水连)3月16日下午13:50,隆回县六都寨镇西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对五至九年级全体女生开展了以“女生的悄悄话”为主题的关爱女生心理卫生健康的教育专题讲座。

西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关爱女生心理卫生健康的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在一段动漫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刘小艳老师以情景交流和做游戏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青春期的身体变化、青春期的心理变化及其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在场的女生们纷纷参与其中,积极互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学会了如何面对青春期的一系列问题。

西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关爱女生心理卫生健康的教育专题讲座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明白了青春期应该是学知识、长才干、树立远大理想,塑造美好心灵的关键时期。女孩子们一定要自尊自爱,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

最后,刘老师提出希望:希望女生们能够集中精力,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同学之间相互帮助,与师长密切交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去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青春期,做一个快乐、自信、美丽的女孩。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