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宋家塘市监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3 22:04:5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李良云 )


近日,邵东市宋家塘市监所根据市局年关守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夯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家塘市监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把紧药店“哨点”防控关口。对辖区68户药品经营户开展全面疫情防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截至目前,责令6户未及时报送“四类药品”销售情况的药店停业整改。

宋家塘市监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冷链食品管控。逐户检查辖区15户冷链食品经营户,要求其加入湘冷链工作群,并督促指导其按要求在平台上做好进货、销售、存货记录,做好货物赋码,确保可溯源,渠道合规。

三是加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督促辖区33户较大餐饮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责令1户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不到位的饭店停业整顿。

宋家塘市监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辖区6户烟花爆竹经营户、3个液化气配送点、5个加油站、579台电梯、28台起重机械、10台叉车进行重点检查,下发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2份,立案查处7起。联合宋家塘街道办采取强制措施,拆除辖区内土制升降机3台。

宋家塘市监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阶段,宋家塘市监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单位,坚决关停并予以处罚,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