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一中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3 21:51:3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艳 雷建华)2022年1月13日上午,新邵一中退休党支部在办公楼行政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雷建华主持。

退休党员干部黄湘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退休老党员纷纷交流学习,深刻体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是习近平夙兴夜寐工作的真实写照。

 

接着,雷建华书记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2021年,退休党支部注重抓好支部建设,开展了学习党史、参加《初心如磐 我入党那一天》征文比赛、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节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同时还积极做好走访慰问及日常联络工作,保障支部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议提出,2022年,支部将继续以党的工作为中心,开展集体学习四次,继续学习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坚持书写心得体会,去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开拓退休党员工作新局面,努力争创优秀党组织。

会上,通过民主评议评出了今年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测试,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的思想根基。

全体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邵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