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舆情监测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2-01-15 22:47: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2022年1月13日,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舆情监测专业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召开。

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世界广告主协会执委、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冬伟;中国广告主协会副会长隋明梅;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晓乾;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京涛;中铁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吴燕;北京世纪知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庆良;北京烹饪协会副会长王云。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舆情监测专业委员会主任黄赐桃;委员会副主任:林丽珍、冉应欢、李灼均、尹江华、陈炳严、黄绍华、张晓琳;委员会秘书长徐霞、副秘书长司徒伟贤。

会上,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词:“研究网络信息是了解民心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国家治理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将学理性和科学性相结合,要发挥委员会的优势,通过对网络信息监测、事件分析、事件传播效果分析以及制定简报来服务社会,为政企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优化资源配置,实施项目带动,形成新型智库建设与信息的服务融合共进的工作局面。专委会的主要职能是做好网络事件监测、深化行业发展规律的研究、培养数据分析人才、做好网络事件发现与人工情感的协同工作。”

委员会主任黄赐桃在会上发言:首先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将不负领导的关怀,不负大众的期望,严格遵守中国广告主协会的章程,围绕“自律、维权、服务”的核心要义,诚信守法、尽心尽职服务好广告主协会会员单位及未来更多的会员。黄赐桃主任在会上宣布中广联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舆情监测专业委员唯一承接技术应用与市场推广的服务单位。

委员会副主任孙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告舆情监测系统的建设及管理应用的相关情况。平台是以官方媒体、自媒体、微博、微信及论坛等互联网数据为基础,进行数据采集、文本挖掘和智能检索,收集政企单位所需的网络信息,帮助政企单位在面对社会热点话题、突发事件的及时进行快速发现,及时应对和正面引导。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等方面全国领先的网络数据平台。

本次会议上,委员会与多个政企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委员会将通过搭建互联网数据平台,加强全国网络信息监测的力量统筹,优化顶层设计、资源配置和系统集成,提升对网络信息监测、研判和处置能力,对政企机构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响应和处理,帮助广大政企单位及时获取行业信息,深刻洞悉行业发展规律。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