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视通广影业- 推动《我要做主播特训营》项目持续发展

2020-04-15 10:04: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 推动《我要做主播特训营》项目持续发展

新华卫视讯;2020年4月11日,中视通广影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用正向的力量托举社交新零售行业稳步前行,为推动国内社交新零售行业的良性发展献出一己之力。

199507436ae817edfabcb0630c4de480.jpg

当前,社交电商领域飞速发展,在培育新业态、创造新需求、拓展新市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公共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日渐凸显,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动力,是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委会主要职责是利用行业协会的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制定行业标准、开展社交电商行业人才培训、建立行业诚信认证体系,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发展领域,将对社交电商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逐步规范的作用。 

中视通广影业有限公司作为央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长期围绕国家政府政策主旨、社会发展与市场需求,致力于公益事业。公司业务涵盖媒体广告代理、影视制作、网络视听培训、电视购物等媒体业务。

31390cbc182c087a314e3a98168df6e1.jpg 

近年来,网络直播行业蓬勃发展,不断改变着用户的社交、娱乐以及生活方式,已成为社交新力量。同时,网络直播中产生的新问题、新挑战也需要全行业、全社会一起去面对和解决。

2019年11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独家授权中视通广影业有限公司运营《我要做主播特训营》网络视听培训项目,旨在搭建网络主播人才培养平台,打造新时代网络主播,挖掘可塑性人才,推动精准扶贫,带动经济增长而蓬勃发展。

0d6fda212a1efd2ecfe00a65a135bb4d.jpg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集合行业力量,发挥《我要做主播特训营》的优势,中视通广大力开展主播培训项目,利用5G时代流量经济带来的巨大变化,培养一批“网红老板娘”,加快直播电商在扶贫领域应用,为更多的贫困地区直播带货,拉动产业链条实现战略合作,采用全方位、深度融合模式,打造产业品牌IP化,实现线上线下商贸的全面繁荣。

我们将提供优质的培训指导聘请金牌讲师全面授课指导,通过直播电商引流带货,帮助贫困地区优质农副产品、滞销农产品线上销售,带动贫困地区增产增收。中国社交电商领域高效发展之下,将培训出的主播输出各大直播平台,帮扶中小电商企业带货,助力我国攻坚扶贫新势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