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一席领导莅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考察

2020-04-10 15:39: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安徽)讯:2020年4月9日,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合肥市委主委谢海涛,市政协副秘书长张缨等一席领导,在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长丰县县委书记许华,县政协主席顾义勇一行领导的陪同下,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的复工复业情况以及景区的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掌握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影响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助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过程中,合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冰一席领导了解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在此次疫情中的受灾情况、复工复园情况及景区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实地调研,走访A级景区,实现交流信息,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的考察目的。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受到一定影响,但在疫情爆发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仍认真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紧急闭园取消活动,并全方位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合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冰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做出的及时有效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合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冰一席领导将就如何精准推动疫后产业复苏,文旅产业如何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项目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积极自救;如何用好用足国家及地方出台的“关于应对新冠疫情”系列扶持政策,是否出台提升合肥市文旅产业复苏能力的专项政策等,进行调研梳理和有效协商,努力据此了解我市文旅企业疫情后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提出对策措施,着力为市委、市政府相关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定于后期召开专题研讨会。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将会在各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继续努力,共克时艰,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