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精彩中华2019年度电视人物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2020-01-02 23:11:1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黄赐桃 邓芳 报道)据悉2019年12月30日晚,由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中国流行童声集团共同主办的 “精彩中华2019年度电视人物颁奖盛典”在粤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盛典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的退休领导、老艺术家的鼎力支持分别是:中国后现代研究院院长【李正天】、中央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总监【唐菲】、著名词作家、华语金曲奖评委、华语童声榜创始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团成员、儿音会会长、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羽善】、中央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总导演【冯鹏飞】、中央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运营总监【伍平】、中央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艺术总监【王经纬】、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广东省养生协会执行会长【连基伟】、广东省养生协会秘书长【林潜】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黄赐桃】、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

本次颁奖盛典表彰了一批为社会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人物与企业,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伟大祖国迎来了建国70周年,即便是在全球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社会各界尤其是文化和艺术行业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标杆人物,也发生了许许多多可圈可点、震撼人心的大事,取得了令国人动容、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他们鼓掌和喝彩,并向他们致以我们心中最崇高的敬意。

获得《传统艺术文化传承优秀单位》的是: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

获得精彩中华行业领航人物奖的是:谭辉霞 《三商女人女子学堂·行业领航人物》、杨静怡《旗袍仪态美学·领航人物》、刘 敏《古典红木文化·领航人物》、黄赐桃《红木文化·领航人物》

梁灼森《中医古法推拿文化传承领·航人物》连伟基《中医养生文化传承·领航人物》、《陈珏冰建筑门窗文化·领航人物》、唐小甜《岭南粤剧戏曲·领航人物》、司徒伟贤《养生温泉行业·领航人物》、王德利《酒业制造·领航人物》

邓 芳《文化媒体·领航人物》、胡家荣《易经文化·领航人物》、周 游《易经文化·领航人物》、向喜平《洒文化·领航人物》。

获得精彩中华(十大杰出企业)奖的是:广州三一咖啡饮品文创城、蜜雪约(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琰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博客来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小泽妹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咔滋哆商贸有限公司、佛山市泉蜜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省万遇水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达江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东林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荣获精彩中华(十佳音乐培养基地)奖的是:连云港小荧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上海启明乐艺术中心、杭州市江干区金帛艺术团、金华市三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那仁朝格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有限公司、佛山市韵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曲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琴声和韵音乐工作室、诸暨市博艺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哈尼童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留下了一串串坚实而又沉稳的脚步。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静候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一刻,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即将过去的2019带给我们的欢乐,企盼和憧憬2020带给我们幸福和美好。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