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天建设集团碧桂园双湖城项目部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

2019-12-27 14:15: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接到郑州市攻坚办调度通知时,碧桂园双湖城项目部迅速展开行动,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

图片1.jpg

    该项目扬尘管控领导小组到项目上检查“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的落实情况,并按照项目部出台的《关于加强扬尘管控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奖惩。检查发现有部分黄土裸露、个别土工布破损等;发现问题后,我项目部按照扬尘管控应急预案和扬尘管控文件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图片2.jpg

    碧桂园双湖城项目部管理团队通过当地政府的引导教育和学习提高了环保理念,认识到只有做好环保才能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才能更好解决扬尘管控和施工进度的矛盾,顺利地进行施工;只有做到“八个百分百”工作,才能得到当地政府的帮助和支持,才能有效降低施工的成本。

图片3.jpg

    扬尘管控管理职责及层次清清楚楚,奖惩办法明明白白,奖惩数额真真实实。工作落实不力、根据项目部出台的相关制度,要给予相关责任人相应的经济处罚,根据相关制度要求,当月做得好,给予相关责任人经济奖励,奖惩责任人包括栋号长、施工员、生产经理、扬尘管控人员、项目经理全员有份,一个都不能少,通过采取奖惩制度,充分发挥出全体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