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扶贫攻坚谋发展

2019-12-23 22:51:58 来源:众识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众识网1220日(摄影记者杨光)记者从仪陇县双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获悉,由仪陇县双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双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仪东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仪陇县日兴镇土寨村“土寨山”花木工程截止目前全面开工建设。

QQ截图20191220120959.jpg

   图:工人们正在忙碌的施工建设中

据了解,以前的“土寨山”是杂草丛生荒无人烟,经过近一年的考察研究,由仪陇县双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牵头,目前已经完成了上山公路的基础道修建并部分铺设石子路,以及山顶的主电路布设等一些基础规划改造。

QQ截图20191220130407.jpg

以前杂草重生的地方,就连上山的路都没有一条,经仪陇县双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开发,荒山7万多斤的野草接近2个月时间才清除干净,费用达2万余元。也给当地外出务工的群众带来就业机会。

QQ截图20191220130329.jpg

图:以前的荒山

据悉:现今正在筹备进行第二期投资规划,结合产业兴农+文旅相结合的模式。在山顶修建绿化花草苗木种植基地,结合仪陇打造“天府旅游名县”及黎明村 3A 级景区规划,打造一体化乡村文旅生态圈。

QQ截图20191220121232.jpg

图:荒山换新颜

在现场,伴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每天开工建设工作由此开始。挖掘机把荒坡变了样,土坯路的规划逐步形成。

QQ截图20191220120713.jpg

图: 项目部总负责人 李双林

项目部总负责人李双林说“本项目作为革命老区——朱德故里仪陇的一个乡村建设开发项目,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号召,综合化发展产业和跨越化利用农村资源,旨在让早已荒芜的土地实现回归其农业本位,实现其特定的经济价值。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为一体进行乡村建设开发,集循环农业立体种养殖相结合、创意农业体验、农事体验于一体。本项目本着以绿色种养殖立体农业开发为基础,结合文化、旅游、等方面综合性统一规划促进当地乡村建设发展。让在外创业的企业家看到家乡的发展机会,反哺家乡发展投资家乡经济建设,共同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助力扶贫攻坚,同时带动乡亲共同发展致富”。


文章来源:众识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