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将开展为期一年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2019-12-16 16:10: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李蓓蓓)报道:

12月13日,邵东市召开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莫建新、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玮、冒铁军、农机管理股、各乡镇(街道)农机监理人员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邵东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对全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年,将分三个阶段进行: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为动员部署、排查摸底阶段;2020年2月至8月为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2020年9月至11月为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阶段。

会议指出,加强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对消除农机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着重要意义,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既要提高站位,也要立足本位,更要效果到位。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迅速动员部署,充分发挥村级组织作用,层层明确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对在用拖拉机进行全面清查、归类整理,形成问题清单;清理过程中,要逐台见机、逐人告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治工作,以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服务邵东农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