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满福栖精准扶贫走进湖南省桃源站 助推脱贫攻坚 爱心企业暖人心

2019-12-29 09:58:0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衡水节目制作中心(万荣、王鑫)报道:为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上级政府对精准扶贫的精神与要求,为大力发展绿色大健康农业。河北满福栖农业科技集团作为龙头企业,作为爱心企业,作为标杆企业,12月27号下午,在满福栖董事长周磊周总的带领下,带领核心团队来到了湖南省桃源县,在当地政府领导县富硒功能农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加庆、桃源县富硒产品研究所所长颜送贵、桃源县委原副调研员,县富硒产业协会名誉会长钟吉大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种植基地,在参观中,周董事长耐心听取当地领导对产业发展的建议,明确责任,积极作为,将扶贫项目真正落到实处。

河北满福栖农业科技集团作为爱心企业,真正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董事长周磊介绍说:满福栖公司是一家科技性公司,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及各界的支持。作为爱心企业,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政府扶持贫困村特色农业,真正实现解决土壤改良、还原原生态、解决贫困村土壤改良、种植及硒肥投入等问题。不仅如此还解决了技术人才缺乏,特色农产品销路等问题。

真正起到了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 ,协助当地政府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在此次扶贫项目进展当中,满福栖农业科技集团公司与桃源县茶庵铺镇小桃园村签订了3000亩的特色大叶茶,所有富硒叶面肥由满福栖公司无偿提供并委托富硒研究所所长颜送贵颜教授做技术指导,所有产出由满福栖公司高于市场价格的10%回收。

通过此次参观走访将桃源县茶庵铺镇小桃源村精准扶贫工作推向了新高度,切实落实了上级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满福栖公司作为政府扶持的大农业,有强烈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感,周董事长此次抚贫工作赢得了小桃园村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也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够实现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