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河南永华:追求绿色环保发展 成就漆业名牌强企

2019-12-28 00:57: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本网记者与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豫货通天下》栏目摄制组一行,来到位于河南省平原示范区师寨工业区的河南永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的“永润”牌系列产品主要有:水性工业漆、防盗门专用漆、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专用漆、工业漆等四大类1000多个花色品种,这些产品的环保性能优异,施工变简单,耐腐蚀更久,附着度强劲,色泽亮度高,耐候性加强,有较好的流平、硬度、耐酸碱、饱满度等优点。可满足清涂、喷涂、刷涂、静电喷涂等用途。广泛应用于电动车、摩托车、防盗门、塑料件、电器机电、农用车辆、工程机械、车辆钢圈、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大型机床、起重设备等行业。

    1.jpg

    据悉,河南永华涂料科技公司从单一的品种,经过一年学习与实验,2016年,永华自主研发出的水性漆及其他特殊工艺系列成功上市,年销售额5000万以上。永华顺应时代所需,朝着“环保健康型”“功能型”“个性化”的道路发展。时刻牢记环境污染治理和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从而铸就了省内漆业的超强实力地位。随着市场不断变化,室内外环保涂料市场已经是大势所趋。涂料作为与家居,电器、车辆等息息相关的产品,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因此其健康环保性能自然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要标准之一。

   2.jpg

    公司在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核心质量和工业水漆的研发,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高度评价。据介绍,河南永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水性工业涂料涂装行业委员会、河南涂料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的“永润”是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荣获,优秀供应商,脱贫突出贡献单位,优秀供应商等多项称号。

IMG_3630.JPG

    永润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目前已在西安、安徽、云南、新疆、四川、甘肃、辽宁、河北等地建立办事处,与500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河南永华涂料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春广告诉记者,公司在提高自身实力的同时,也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捐资捐物,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尤其在扶贫项目中更是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人民。(通讯员:张彦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