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川
投稿

“一部手机云品荟”携手聚划算在昆成立“云咖直播中心”

2020-04-18 09:37:0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417日,“一部手机云品荟”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聚划算在昆明成立“云咖直播中心”。

云咖直播中心采用“咖啡产业+直播”模式,向消费者推介云南优质咖啡。该中心将形成常态直播模式,除固定主播外,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咖农、咖啡技艺师参与直播。借助此平台,各方将助力云南咖啡区域品牌的打造,号召更多消费者关注、购买云南咖啡。

除咖啡直播中心之外,“一部手机云品荟”还将打造“云厨房直播中心”、以及我省八大重点产业相关直播中心。其中,“云厨房直播中心”将创新打造新消费场景,邀请云南餐饮企业、厨师、餐饮爱好者走进直播间,介绍烹饪方法和食材,分享烹饪技艺。通过“云厨房”增加餐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推动餐饮企业转型,让云南餐厅成为“带货者”,助力“云品”出滇。

直播中心启动仪式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协办,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还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签署协议,围绕“云品”直播电商新业态开展合作。下一步,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总结合作成效,计划与云南本地媒体开展直播电商新业态合作。


云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瑞君、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编李志华、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功勤、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云南区域总经理杜中伟、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金合、云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俊参加上述活动,并见证直播中心启动。

据悉,我省咖啡种植规模和产量已占全国的98%以上,云咖出口额占全国的95%。目前云南咖啡的种植面积已近200万亩、产量近20万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