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饼”呈仁师 情满中秋——淮安楚州实验小学、龙光阁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活动

2022-09-12 10:10:0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江苏讯(王立均  郭函湘 刘欣)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和龙光阁幼儿园联合开展“‘饼’呈仁师·情满中秋”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迎着灿烂的阳光,迈着轻快的步伐,楚州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到龙光阁幼园,幼儿园的老师们已经准备好了做月饼的材料,小学的哥哥姐姐带着幼儿园的弟弟妹妹们分成几个小组,捣山药泥、切水果、压模、装袋……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很快一个个月饼迅速成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小学的哥哥姐姐还和弟弟妹妹一起制作了精美的贺卡。彩纸、拉花、彩笔、钢丝绒,孩子们用各种材料在一张张纸上绘制五彩缤纷的图案,写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将真实的情感全部融进小小的卡片中。

      一块月饼一片情,一张贺卡一份心。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和贺卡回到学校,将自己的劳动成果送给亲爱的老师,表达对老师真挚的敬意和深深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纷纷表示:“中秋节和教师节就要到了,为了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我们亲手制作了月饼和贺卡送给老师,希望老师‘双节’快乐!”
      “在‘双节’到来之际,我们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十分的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带着这份感动,不忘初心,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们感慨地说道。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