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安全教育,和谐校园

2022-09-10 08:16:3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欧阳君鸿 李青梅 刘露)为切实保障六都寨镇中学秋季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的环境,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9月9日中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刘期勇、欧阳君鸿校长带头,积极配合六都寨镇党委、运管所和交通警察部门对六都寨镇中学周边环境进行安全整顿。

 


通过实地检查走访,对车辆停放、道路两边是否通畅进行指导;上下学途中对学生们进行监督,是否遵循“不乘坐超载客车、农用车、三轮车”等,是否做到没有搭乘三无车辆,是否乘电动车摩托车有佩戴安全头盔等。这不定期的检查既是对安全工作的有力的督促,同时又是对广大群众和学生及家长起到良好教育的作用,并已收到良好的效果,在广大群众、学生家长及学生心中筑起一道安全城墙。

 


其实六都寨镇中学也一直非常重视安全教育,特别是欧阳君鸿校长负责学校德育这块工作以来,非常重视学校安全教育及安全工作,每周五放学之前,班主任都会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反电信诈骗等各个方面的主题班会教育,防溺水早就要求班主任做到一日两提醒,疫情防控以及学生带手机进校园的管理也一直按规定执行,时刻监督并将工作落实到位。

 

六都寨镇党委政府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六都寨政府不定期开展校园周围安全工作检查,镇人大主席张平多次指示,确保学校无一次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