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东市建筑施工安全添加新举措

2020-01-05 16:08: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曾松柏)报道:

1月5日,邵东市“中伟•国际公馆”已在建第五层,该楼盘主体工程从2019年10月初开始施工,在很短的工期内能完成如此满意的工程量,施工方非常庆幸选择使用了建筑施工安全新设施——爬架。

爬架是湖南万力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它是搭设一定高度并附着于工程结构上,依靠自身的升降设备和装置,可随工程结构逐层爬升或下降,具有防倾覆、防坠落装置的外脚手架。爬架拥有架体构造简单、可靠,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整体吊装与模块化连接(逐层搭设)相结合,搭设方式灵活、多样化;构配件标准设计、工业级生产、通用性强、周转次数多、使用成本低;葫芦免移动设计,减少工人劳动强度;各层通道畅通无阻,架体完全密封,外形美观,文明施工;采用智能同步控制系统,无线遥控制式,使架体同步升降,操作简单、安全等优点。

爬架——新型的建筑施工安全设施已被业界广泛看好,省内外大型建筑工地已普遍使用,邵东市“中伟•国际公馆”、碧桂园、邵东一号等工程施工方先后与湖南万力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并已实际投入施工。

湖南万力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倡导“以一人聚万力、以万力做万事”的理念,秉承“专业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的精神,贯彻“共创、共荣、共享”的管理方针,为房地产企业和建筑总包单位提供优质的模架产品和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